青络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四书五经给我知识的食粮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黑眼黄肤给我华夏的标志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诗词歌赋给我独特的魅力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五湖四海给我壮丽的河山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四方名吃给我新奇的享受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,

中华文化给我做人的道理;

我庆幸,我是一个中国人;

国富民强给我幸福的生活。


如果,我不是一个中国人,

中国的魅力或许我一辈子都感受不到,

孔孟老庄只是活在东方的神话,

诗书礼义只是一个遥远的文明,

泱泱华夏只是世界地图的一片。


如果,我不是一个中国人,

那么我绝对会无比向往这片土地。

骨子里流淌着的血液,

灵魂深处刻下的烙印,

都让我每时每刻向往这个国度。


今生,我无悔入华夏,

来世,我还来中华家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